下载安装

下载地址:

1. 适用于virtualbox的ova包: http://dl.cnezsoft.com/zos/1.1/zos.1.1.virtualbox.ova

2. 适用于vmware的ova包:    http://dl.cnezsoft.com/zos/1.1/zos.1.1.vmware.ova

3. 通用的vmdk虚拟盘包:     http://dl.cnezsoft.com/zos/1.1/zos.1.1.vmdk.zip

安装:

1. 使用ova格式导入

请根据自己机器上的虚拟机运行环境下载对应的ova包。然后分别导入即可。

(按:ova本身是一种同样的格式,但测试中发现vb和vm导出的ova无法兼容)


2. 使用vmdk文件手工创建

如果ova格式导入失败的话,可以下载第三项,vmdk的虚拟盘包。解压缩之后是system.vmdk和data.vmdk。

手工创建虚拟机,并选择已有的硬盘,第一块硬盘是system.vmdk,第二块硬盘是data.vmdk。(注意接口是SATA)

关键字

页脚